宛鹅

高一在读生,磕博君一肖重度患者,更新随缘

小飞侠们都来看啊必须看啊!!!都进来看!!!下文本人说话可能有点暴躁,但咱们都是对战哥好!!!希望你们可以看完图片的注意事项和本人的话,谢谢所有家人!!


原本就是几张拍立得剧情需要,吻戏恋爱剧的问题。我就不明白了现在还有很多xfx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,不撕yz是因为她已经开始卖惨了,自己捆绑cp让cpf和wf互撕,买热搜升热度,全网支持yz,你战哥现在处境多窘迫都应该知道,你战哥也是现在娱乐圈的一片天啊!!!不是去讨好yz粉丝也不是拿着温婉居家当挡箭牌的时候!别张口闭口温婉居家,她都做到这份上了,憋装瞎好吗?都特么当追星是白嫖呢?不是果子的锅果子不背,真正招黑的是谁大家都清楚,果子做数据捐款洗广场两热搜一样没落下,倒是有些wf现在倒贴yz,她说什么你都支持支持,你这是着急认嫂子?现在是她逼着你哥炒,让他必须炒!实锤均有证明,实锤,实锤懂不懂??那些爬墙的xfx,现在还天天锦衣之下结束了好舍不得,你舍不得你别特么发出来我真服了。

别特么再说我的哥哥这么好这么温柔,为什么会这样,都是因为一些憨批!当跟风和愚昧为潮流清醒你也是够ex了。别再去倒贴了你倒贴的样子真的很ex。也请yz女士不勾搭,给老子洁身自好点。

去他妈的温婉居家,老子做不到[em]e401182[/em]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