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鹅

高一在读生,磕博君一肖重度患者,更新随缘

🍓‖直播体‖dd生日踹柜门✨高甜

#私设在一起未公开


#醉酒直播体


#生日当晚公开



#甜甜甜,越往后越甜


前文铺垫请耐心观看💕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八月零五日


今天王一宝过生日,最近的行程不太忙所以也难得放假。


于是给战哥打了个电话:“喂,战哥呀,你在干嘛呐?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嘛?”


“在忙呢崽崽,今天剧组有通告,我今天可能会晚点回家,大概11点吧。”战战快来咱们继续拍摄了!


“崽崽先不说了啊,我先去忙了,爱你哦!”肖战匆忙挂断了电话低头笑了笑(内心os:等着吧崽崽.)


汪卓成一个电话进来。


“一博,生日快乐啊!我们今天一起给你庆祝生日怎么样!!”汪卓成正兴奋的筹划着。


“………你们?你不知道我这两年生日都和战哥一起吗?你是不又找打了你啊”啵啵这边无奈的揉着太阳穴。


(一博内心os:说到底,再忙,也不能给我生日忘了啊啊啊,我好难过……)


“算了我和你们一起吃饭,给我发位置。” 你给我生日忘了,我就和别人过了!哼!



   某某高档酒店餐厅饭桌上


“怎么样?”汪卓成笑着碰旁边的王一博。


“嗯,挺好”


汪卓成见王一博情绪低落:“干嘛呀?你过生日心情这么不好?”


“战哥给我生日忘了”一杯酒下肚。


“……战哥可能是太忙了,诶别喝了啊”


………………整晚吃饭氛围都很好,唯独王一博给自己灌的大醉


汪卓成给王一博抬回家扔到沙发上还嘟囔着这人看着这么瘦,抬起来也太累挺了……


“一博啊你先在家待着,我给战哥打个电话让他回家照顾你,我先走了啊”边打着电话边带上了门。



王一博打开了直播软件


“你们好我是王一博,今天我过生日!”



【啊啊啊哥哥我来了,第一第一!】

【诶,哥哥怎么喝醉了】

【哥哥心情不好嘛】

【王一博终于被迫营业了,我要去告诉所有姐妹】

【哥哥直播醉酒拼乐高吗??】



“不!我没醉!不拼乐高,就和你们说说话”



【一博你变了,你什么时候这么善良了】

【酷盖今天生日怎么过得呀】

【啵啵最近和战战有联系嘛,生日是和战哥一起过的嘛】

【楼上的cp粉不要乱舞,叉出去】

【一博直播间不要提别人】

【+1】

【+2】



王一博很敏感的捕捉到肖战两个字,突然靠近屏幕放低声音“嘘!不要告诉战哥我过生日,他还不知道呢,他忘了”

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哥哥你不要这样,我晚上睡不着觉了】

【啵啵的奶嘌太可爱了啊啊啊】

【我老公太🉑了!!】

【楼上的姐妹但凡你喝酒吃点菜也不至于醉成这样】

【看吧,一博和肖战关系也不是很好呢,cp粉就闭嘴吧】



“谁说的,我和战哥关系明明很好的,只不过他这次忘了而已…”说到这一博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一样



【咳咳,你们有没有发现啵啵身上这身衣服……】

【!!!!!!】

【嘘,别问,问就是同一件同一个衣柜】

【还有这个项链……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果子们嗨起来!】

【我kdlkdl】



“对我就是觉得战哥这件衣服很好看我就拿来穿了,项链是一起买的”小孩脸上傲娇的狠,趁着酒劲什么都敢说。



【看到你俩关系这么好,我们就放心了】

【你们听见了吗……】

【…开门的声音,这么晚了谁来一博家】

【cp粉表示:期待期待】

【为什么他会有一博家的钥匙……】



这边王一博人影已经没了…

“狗崽崽我回来了!”

“战哥你终于回来了,我好想你啊”王一博飞扑到战哥身上,像只小狗一样在肖战脖子上蹭来蹭去,给人脸亲了个遍。



【姐妹们出来出来!!!】

【狗崽崽??战哥???】

【是的,楼上的姐妹大胆的说出来】

【事情就是你们想的这样】

【博君一肖是真的!】

【bjyxszd!】

【bjyxszd!】


 屏幕已经炸了



“你喝醉了?生日快乐啊崽崽,我想给你个惊喜,就没和你说……”肖战晃了晃手里的蛋糕


“战哥我在直播,咱们一起去和粉丝们切蛋糕吧!”


肖战内心:(我擦,王一博啊啊啊啊啊,我剁了你,你这醉的也太清醒了吧啊啊啊)


肖战身体僵硬,表情很难看的被王一博拉到镜头里,极其不自然的肖战冲着镜头笑了一下:“大家好,我是肖战”


好看的眉眼露在屏幕里


【哥哥太好看了啊啊啊】

【战战看我看我!!】

【亚洲第一美人是王一博的了】

【哥哥这脸这身材太绝了啊啊啊啊】

【这俩人配一脸】

【bjyxszd】

【哈哈哈,看哥哥这想把王一博手刃了的表情】

【王一博:不愧是我】



王一博说:“好看也是我的,战哥最爱我!略略略”肖战笑着揉揉崽崽的头发。


肖战王一博的手机已经被经纪人打爆了…


肖战看着王一博一脸坚定的样子就知道,接下来他要干什么了。


王一博牵起肖战的手,和他十指相扣,深情的注视着身边的爱人:“是的,我和战哥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,今天决定公开”



【啊啊啊啊啊啊】

【重庆人民发来贺电】

【你们两个一定要好好的啊】

【我们磕到真的了!!!】

【过年!今天过年!】

【你俩加油,争取两年生仨】

【我去,楼上的姐妹,战哥的腰我有点担心】

【战哥,弟弟爱你!!】



肖战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了耳朵,身子也已经靠到爱人怀里。


肖战拿出蛋糕,上面立着两个精致的小人,就是他和王一博,旁边写着博君一肖:“崽崽,许愿吧前两个可以说,最后一个不能说哦”


“希望我爱的和爱我的人一辈子幸福”

“希望一辈子都能和战哥在一起”

最后一个愿望:“希望,下辈子也和战哥永远在一起”


肖战好看的眼睛深情的注视着眼前人,帮他一起吹灭了蜡烛。温柔的能化出水来。



【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!!】

【快,我哭了,我需要纸巾】

【我把民政局搬来,你俩就地结婚!!】

【一定要一直在一起!!】

【小飞侠摩托姐姐百香果永远是你们的后盾!!】

【王一博什么对我们这么温柔过】

【醒醒,你不是肖战也不是乐高滑板摩托车。】



王一博偷偷掐着肖战的腰说:“蛋糕可以后吃,但白天的账是不是得算一下?”肖战明白了王一博的意思,转身想跑



【一博啊战哥腰不好】

【战哥,小心腰】

【啵啵对我们赞赞温柔点!!】

【这都什么虎狼之词啊啊啊】

【要开始搞黄色了是嘛!!】



“先不说了,我要去好好收拾一下我家这个不听话的小宝贝了”

“崽崽,要抱抱~”



【各位姐妹咱们热搜见】

【姐妹们微博见,咱们又有活干了】

【我不介意看看你怎么收拾赞赞的】

【听听声也行啊】

【楼上的王大锤警告】

【战哥博弟永远幸福】

【战哥博弟永远幸福】

【战哥博弟永远幸福】

【战哥博弟永远幸福】



王一博将人打横抱起,挂断了直播,转身向内房走去………


这边两方的经纪人脸都僵了,能有什么办法,都是自己家的崽子,宠着呗!

接着给人收拾摊子去了………



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:尚好的青春都是你,爱你,我的崽崽@UNIQ-王一博



UNIQ-王一博:你是最美的风景,战哥,弟弟爱你!@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



一小时后热搜爆炸:


#肖战王一博官宣# 爆


#博君一肖# 新


#我磕的cp是真的#  热


#博肖女孩有家了#热


#王大锤醉酒# 新


#肖战王一博直播翻车#爆





完结



第一次写直播体,技术不够还请宝贝们见谅✨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评论(2)

热度(14)